青平台民主治理學院課程延期公告

課程

【青平台民主治理學院課程延期公告】

各位「青平台之友」好!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日(5月25日)公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原青平台「民主治理學院」願景講堂、近未來學堂已開放報名的兩門課程將延後開課,未來並將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之最新公告與建議,另擇期辦理。

本次將延後開課的兩門課程資訊如下,敬請見諒:

一、原訂6月10日起開課的「近未來學堂:台灣能源轉型的願景與現在進行式」

二、原訂6月12日起開課,由中研院朱敬一院士開設的「願景講堂:從國際變局中看台灣民主的未來」

我們將發送電子郵件,逐一通知已報名課程者此項資訊。待後續重新設定的開課日期確認後,我們將於青平台官網公布最新課程資訊,並逐一發送電子郵件讓已報名者知悉。

如果您尚未加入青平台官網「青平台之友」會員系統,也歡迎請先加入「青平台之友」(註冊網址 https://future.org.tw/user/register ),未來您將可以即時收到我們最新電子報及課程資訊,線上報名課程╱活動及繳費,還可以追蹤您報名青平台課程與活動的「學習履歷」,看見自己在青平台的成長!

青平台基金會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