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屆慕哲政經塾開始報名!

課程

新冠肺炎襲捲全球的這兩年,許多平時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都不再那麼習以為常。台灣從今年5月進入三級警戒,生活變得戰戰兢兢,許多面向都受到疫情的影響。

這些影響是一環扣著一環的:吃飯、生活、工作、家庭關係,幾乎沒有人能置身事外。在這樣的時刻,我們必須一個人待在家,但同時每一個人的狀況又決定了我們是否能共同抵擋疫情。我們既是個體,但又是社會共同體中無法脫離連結的一個人。

社會共同體的堅固與否,考驗受疫情影響的弱勢個體能否被社會安全網接住,也考驗大家能否互助扶持;唯有互信、互助與團結,才能共同克服台灣社會所面對的共同挑戰。也因此,如何強化、穩固社會共同體的韌性,甚至尋求更永續的發展方式與治理模式,就是我們必須持續探問的課題。

2021年第八屆慕哲政經塾,將以「如何邁向永續共好社會?從疫情反思台灣共同體的未來」為主題,從社會篇經濟篇民主篇數位篇四大面向切入,精采的主持及講師陣容包括:陳博志、鄭麗君、陳正然、呂建德、林秀幸、巫彥德、林立青、吳啓禎、楊家彥、周奕成、盧俊偉、羅承宗、羅凱凌、曾令羚、宋承恩、沈伯洋、侯宜秀等人,以及g0v零時小學校的夥伴們。

本屆慕哲政經塾考量防疫,將採線上課程方式進行,歡迎你一起加入!

🗓上課時間:

  • 08/07(六) 13:30-16:10
  • 08/14(六) 13:30-15:30
  • 08/21(六) 13:30-15:30
  • 08/29(日) 13:30-16:00

現已開放報名,詳細課程內容請見課程網頁:https://future.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92

所屬品牌 / 平台 / 學院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