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閱讀」回溯歷史;「下一步」用現在創造科技的未來

活動

【以「閱讀」回溯歷史;「下一步」用現在創造科技的未來】

我們面對的未來,是數位與科技的未來。我們每天的工作、聊天、娛樂,都由數位科技籠罩著我們。但《數位時代的人權思辨》的作者莉姿・歐榭 (Lizzie O Shea) 要跟我們說的是:數位科技所創造的世界可以形塑我們,但同時也可以由我們來形塑。

這本書要提醒的是——當科技越來越深入我們的生活與私人空間,這種侵入究竟是操弄性的、或也能夠促進數位自決?我們也應該去思考,科技的進展是否促成了財富的重新分配、甚至創造了共有財,促成進一步的革新?

我們希望邀請你一起來讀這本書,聊聊我們該如何找回數位自主權,創造我們所想望的科技未來!

📣青平台2022年「閱讀・下一步」第一場實體活動!📣

1月18日(星期二),我們邀請到黃哲斌張潔平兩位媒體人、並由台大洪貞玲教授擔任主持人,在青平台民主治理學院與大家一起讀《數位時代的人權思辨》。

如何面對數位科技,我們這一輩人,應該想得更多!

立即報名:https://future.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05

#來讀書 #studycircle
#以知識做連結 

所屬品牌 / 平台 / 學院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