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平台2022年度重磅講座,講師名單公布!

活動

吳晟、龔明鑫、鄭麗君、吳乃德,青平台年度重磅講座,講師名單公布啦!

我們在去年底推出的「願景講堂」,邀請陳博志、朱敬一兩位講者,與大家一同探討台灣政治、經濟與社會發展的脈絡與願景,來參加的夥伴們都意猶未盡,紛紛敲碗今年度的願景講堂!

這不就來了嗎~今年,我們以「台灣・下一步」為名,推出「2022永續民主願景講堂」系列論壇,將於7月、8月、10月、11月,以種樹、淨零、文化治理、政治領導鑑賞四堂課,邀請吳晟、龔明鑫、鄭麗君還有吳乃德,要一同為台灣的未來願景進行觀念紮根,奠立永續民主的價值根基!

【相約,一起來植樹;向青翠的未來承諾】

「2022永續民主願景講堂」的首發講座,是吳晟老師!吳晟老師是寫詩的人,也是種樹的人;他關注這片土地,也同時警覺環境問題嚴重得讓人「心頭會凝」,因此近年將重心轉往生態保護與種樹、寫樹的行動。

吳晟老師相信:不信自然喚不回。他希望呼籲更多人,發自內心愛樹、惜樹、種樹,在本次的「2022永續民主願景講堂」中,吳晟老師將以《一定要曰台灣— 台灣原生種的樹與詩》為題,從文學詩歌的路徑進入台灣原生種樹木的生態世界,邀請聽眾從知性與感性的雙重層面認識樹木。

【講座資訊】

時間: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14:00-16:30

主持人:鄭麗君(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

主講人:吳晟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3樓)

📣📣 立即報名:http://future4.tw/4adg85

所屬品牌 / 平台 / 學院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