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慈林社會發展研修班 開始招生

活動

各位夥伴好:

請不要因為錯過青平台2018慕哲政經塾報名感到扼腕,拍拍!!!

我們好友夥伴團體慈林基金會所推出的慈林社會發展研修班的課程和訓練,也是相當精實和精彩。

誠摯推薦給關心、有志投入公共參與的夥伴參考。 謝謝! Cheers!

#慈林教育基金會

--------------------2018慈林社發班-------------------------------

為充實有志從事社會發展工作者的知識學養,使其理解全球趨勢、並與在地實踐進行對話,慈林教育基金會開辦「慈林社會發展研修班」。本研修班課程以演講、展演、討論等方式,規劃100小時課程,並邀請台大政治學教授黃長玲擔任班主任。歡迎社團工作者、積極參與的志工,各級民意代表及其助理,或有志從事社會發展工作的青年,於7月15日前報名。

講師:台大政治系黃長玲、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吳介民、台灣史研究所吳叡人、政大法律系林佳和、作家莊瑞琳、童偉格等28位講師;
課程包含藝術人文、國際(家)政治經濟、性別族群、政治實務等學養領域。
預計招收學員40名,於9月28日至11月11日上課(每周末週五晚上8:00起,至周日下午4:30止,夜宿慈林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