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辯2040@台灣正名與外交新局對策思辨學程 10/15@青平台

活動

由民間單位發起的「東京奧運正名公投」,53萬份連署書浩蕩送進中選會。然而如火如荼的正名運動,卻碰上烽火連天的外交情勢,只剩17個邦交國的中華民國該何去何從?

究竟「正名」,是台灣打入國際社會的新出路,還是少數分子自掘墳墓的笨作為。

青平台基金會自10/15日周一晚上7點起,共計6堂課的「政辯2040@台灣正名與外交新局政策規劃學程」,透過正名與台灣主權、正名與國際關係兩大主題,邀請關心台灣主體發展的青年朋友,一起來爬梳從台灣正名運動的脈絡,從中華民國外交困境一起來思考,台灣主權與國際關係要如何突破現有困境,找出你對台灣主體新視野,對中華民國的新看法,找出比小英跟賴神更好的青Idea。

★立即報名★https://goo.gl/y1W1Cx

=======================
【課程資訊】台灣正名與外交新局對策思辨學程
=======================
★招收對象★
18歲以上,對台灣正名、國際外交政策感興趣,或有志從事台灣公共政策評述及政策規劃者。

★課程資訊★ 周一晚上7點到9點
(1)「從正名運動思辨台灣主權」課程:10/15、10/22、10/29
(2)「從正名台灣洞悉國際關係」課程:11/12、11/23、11/26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09(二)下午5點止,或人數額滿為止。
(4)授課地點:財團法人青平台基金會(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77號6樓之1)。
(5)培訓費用:單一課程主題費用600元,兩課程主題報名費1,000元。
(6)錄取通知:報名完成後將於三日內寄出錄取通知與匯款資訊。

★報名連結★
https://goo.gl/y1W1Cx

★主辦策劃★
青平台基金會/慕哲社會創新研究中心X審議民主中心

★注意事項★詳見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