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台劇4-《花甲男孩轉大人》台灣本土內容出國去 10/24@慕哲咖啡

活動

【24愛戲】進擊的台劇壓軸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來囉!

一部講述在台北過著魯蛇生活的男主角花甲,在接到一直很疼愛他的阿嬤陷入彌留的消息後,急匆匆的返回鄉下老家。在處理阿嬤後事過程中,家中荒唐的鬧劇是一齣接一齣,有矯情的表兄弟、有長不大的爸爸叔叔伯伯們。

這個家,究竟誰才應該要長大?

《花甲男孩轉大人》貼近台灣在地生活,描繪家人間的情感糾葛,引起觀眾們的共鳴,尤其3分鐘一鏡到底父子對罵的畫面,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俗話說的好,只要東西好就不怕沒有人知道! 繼植劇場後,《麻醉風暴》、《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一把青》屬於台灣在地故事,都陸續登上Netflix的影音串流平台上,放送至全球超過150個國家,讓台灣的本土好劇在國際影音市場上發光發亮。

10/24(三)19:00,【24愛戲】追劇講座邀請到《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李青蓉導演,以及成功擄獲腐女心《HIStory》的製作團隊,CHOCO TV劉于遜執行長和張庭翡內容長,一起到現場跟聽眾聊聊,台灣本土內容究竟如何成功走出國際! 

==========24愛戲追劇講座============
★追劇劇名:《花甲男孩轉大人》
★活動名稱:台灣本土內容出國去
★活動時間:10/24(三)19:00-21:00
★活動地點:慕哲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B1,善導寺 捷運6號出口步行1分鐘)
★主講嘉賓:
李青蓉 | 《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
劉于遜 | CHOCO TV執行長
張庭翡 | CHOCO TV內容長
★報名網址:https://goo.gl/aW9c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