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打造理想國】10月主題:【「青年參政」青年參政是打造理想國度的入場卷?還是毀滅靈魂的一帖苦藥呢?】

活動

青平台

由蕭鉛筆發佈 · 10月28日下午2:35 · 

『如同理財顧問都會告訴我們的「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政治也是一種「你不理它、它不理你」的活動。』

『三一八學運為一般人帶來的啟發是,參政,可以不用從政。但唯有參與政治,你才能理解它、改變它,而不是單純的接受或反抗。』

10月29日「生活 In Design- 青年打造理想國」.專訪:
前立委服務處助理- 楊盛安
國會立委辦公室法案助理- 王偉任

透過兩位親身參與政治的青年視角,一起討論年輕人參政究竟是打造理想國度的入門票?還是毀滅理想的一帖藥呢?

→節目播出即時線上收聽: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2b

→播出後線上重聽:節目總覽/生活 In Design
https://www.ner.gov.tw/programexpr…/5bd2df3ab904010006c582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