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審議民主人才培訓入門班 5/18(六)@高雄 地球公民基金會

活動

【2019審議民主人才培訓入門班@5/18(六)高雄場】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4WnMM3gLX32TUvL8

為讓台灣有更多關心公共議題、想要投入公民參與的夥伴,認識審議民主(Deliberative democracy)精神、會議操作,並將審議式討論模式帶回日常生活、公民教育、公共議題討論或群體共識決定之中。

青平台於2019年展開審議民主人才培訓,設計了「入門、初階、進階、高階」四階段的課程,讓想關心或已經參與公共議題的夥伴,可以從「零」開始,參與台灣審議民主精神的推動。

「入門班」以認識公民參與及公聽會模擬為主軸,讓學員認識政府常舉辦的公聽會,透過既有公聽會模式與融入審議民主精神的公聽會模擬,身歷其境的審議民主學習,在兩個階段模擬的比較之下,深刻體會審議民主精神以及了解公聽會的操作程序!

。招募對象
16歲以上,對審議民主或公共事務有興趣者之青年學子或社會人士。

。招募人數:招收30名為限,備取5名,滿15人以上報名成功後開班。

。報名時間:開班前3個工作天截止。

。培訓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