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平台 2019 <青講座> 2019年6月17日(一) 晚間7~9點@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

活動

青平台 2019 <青講座>

親自活著,向生命致敬! Cheers for Life, Cheers for Freedom! 
--寇延丁x尤美女x李雪莉的生命對話

【時間】2019年6月17日(一) 晚間7~9點 (18:30~19:00 可入場)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vAQ0N (#活動免費,請事先報名# )

【FB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7176287362459/

【地點】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B1) 接近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出來往左轉

【說明】

我們的好朋友寇延丁(扣子)來到台灣好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在宜蘭深溝落腳後,她晴耕雨讀,拚了命的努力耕作、努力寫作、恣意生活、多方嘗試,不為什麼,就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好好活著,自由的,親自活著。

2019年的6月上旬,紀錄她在台灣生活的紀實《親自活著》一書,在眾多朋友的催促下,將跟大家見面了。

6月17日這一天,寇延丁將首度與台灣讀者分享她的台灣生活紀實。同時,我們還邀請台灣平權及女權運動推進的重要推手尤美女委員,以及有二十年媒體工作經驗的李雪莉,暢談如何透過她們的專業和意志,突破每一次的生命關卡。

在這一天,我們將聆聽中國毅行者寇延丁拚了命地好好精彩活著的故事,同時也將進入另外尤美女和李雪莉兩位台灣女子的精彩生命歷程 。她們將告訴年輕台灣夥伴們,在面對生命的混亂和頓挫,要如何保有強健的心和體能,方能好好繼續前進!

親自活著: Cheers for Life, Cheers for Freedom! 向生命致敬--寇延丁x尤美女x李雪莉的生命對話。在6月17日這天晚上, 我們一起好好鍛鍊心智、享受生命和強壯彼此!

【講者】寇延丁X尤美女X李雪莉

寇延丁:
目前是在宜蘭深溝晴耕雨讀的小農、親自種米種菜釀酒、愛全食、愛分享。大家暱稱寇延丁為扣子,她是中國公益組織和工作的行動者、毅行者、自由作家、紀錄片獨立製片人,著有《一切從改變自己開始》、《行動改變生存:改變我們生活的民間力量》、《可操作的民主》、《敵人是怎樣煉成的》、《親自活著》等著作。

尤美女:
立法委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是長期關注台灣民主人權和性別平權推動的律師和民間NGO的重要支持者。是2019年524婚姻平權元年誕生日的重要推手之一,願所有的愛都找到歸屬。每個人都能真誠、勇敢的作自己、愛別人,不用再偽裝,愛裡沒有恐懼,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所有想結婚的朋友們!

李雪莉:
《報導者》總編輯。台大新聞所兼任助理教授。入行廿年。過去三年獲得台灣卓新調查首獎/深度報導首獎、香港SOPA人權首獎/調查首獎等。《血淚漁場》、《廢墟少年》的共同作者。學習用文字和影像把故事說好。期許有人類學的細膩、社會學的宏觀、能回到本質思索。以記者為志業。

【主持】劉璐娜,青平台社會培力中心主任

【主辦】青平台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