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運動►臺灣時代劇的十種生存法則 9月24日@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台北市鎮江街3-1號)

活動

金鐘54入圍的關鍵字! #時代劇 + #原著改編

54屆金鐘戲劇節目獎、迷你劇集獎共入圍九部戲劇,當中《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憤怒的菩薩》、《奇蹟的女兒》都是「原著改編」的「時代劇」。敘說著台灣日治時代、經濟發展時代的故事。

一部好戲劇,令人入戲的好劇本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好的時代劇,要能打照出讓觀眾不出戲的「時代」場景,更是高度的挑戰。戲劇對白、時代場景、演員服裝,在現在急速萎縮、高度競爭的電視劇集產製環境,對製作團隊都是致命的挑戰。

從本屆時代劇的大爆發,看來台灣影視圈有不少勇者,不畏艱難的挑戰,這些不可能的任務?!

這些神人們,是怎麼辦到的?!

這些時代劇,想說什麼故事!?

9月24日(二)晚上七點,#24愛戲 金鐘54運動系列講座第二場【台灣時代劇的十種生存法則】,邀請到 #台北歌手、#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 的編劇、製作人 #陳南宏 先生,#憤怒的菩薩 的編劇、製作人 #吳子維 要來跟大家分享台灣時代劇的生存法則!

■講座資訊■
▐主題►金鐘54運動—台灣時代劇的十種生存法則
▐時間►2019年9月24日(二)19:00-21:00
▐地點►左轉有書x 慕哲咖啡 (台北市鎮江街3-1號)※注意新店址
▐主持►
葉懿倫 | 青平台研究中心主任
▐與談►
陳南宏 製作人、編劇 | 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
吳子維 製作人、編劇 | 憤怒的菩薩
▐對象►一般社會大眾,關心議題或影劇產業的夥伴
▐報名►https://forms.gle/2UpHiCLDw7k1tyTL8

#活動免費參加 #事前或現場線上報名

◄活動企劃▐ 青平台研究中心
◄橫幅設計▐ 龐果設計Pongo

◄注意事項▐
1.活動現場座位有限,建議事前報名,確保權益。
2.活動會進行影像紀錄,作為日後報導之用,若不便入鏡請事先告知。
3.活動現場為慕哲咖啡,歡迎大家現場點餐飲,鼓勵公益活動平台。
4.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24愛戲或活動。